留言板 RSS

2013/05/31 18:58:47

前天先電話聯絡請老師幫忙,昨天晚上接到男朋友電話,重點是聊天氣氛比之前好很多,聊了滿久,講的真的很開心,覺得超神奇.... 只是今天現場過去找老師,問到結果不太好,挺難過的@@現在只能繼續再請老師幫忙,我真的很希望能夠讓我們的感情回復到像之前一樣好,效果出來我會再來留言回報的!!真的謝謝老師很有耐心的跟我講了很多,還被我一直煩><謝謝!

2013/05/26 15:14:48

力哥是真心在做事的,之前我差點被一間自稱他是台中專門處理挽回的專家,說是朋友介紹朋友的所以沒有招牌,但必成功,結果約出來見面後一開始就說要5~6萬,因為我真的拿不出來,就先給幾千元調查他是否單身的費用,結果才兩天,他就說前女友在他家過夜,我要他出示照片,他說一個人開車無法拍照,我只付一個人的車馬費,我覺得很址,一個人不會停在旁邊拍照嗎,我就不想理他了,他還要我考慮要不要搞破壞讓我前男友回來,但要一筆費用,這段時間剛好遇到力哥,雖然力哥看起來兇兇的,但至少我看的到力哥是在幫忙我的(雖然有江湖味^^"),所以我提供自稱李姐的LINE:397a ,手機:098005X79X希望大家不要被騙了,另外,我想跟力哥說,謝謝你,雖然才剛開始,但我仍然希望我是有奇蹟的。

 
2013/05/20 13:11:50

真的真的千分萬分的感謝! 在我最徬徨無助的時候我找遍所有的老師可是..收費都很高。

直到我遇到這位阿力老師,收費合理.不久見效.相當的厲害!

在我找老師之前我完全不知道我的伴侶竟有第三者,是請老師幫忙後隔兩天老師告訴我的,我徹夜仔細的去調查才發現真的有第三者,

老師真的很感謝您,本來我以經墜入絕望的深淵,老師是您把我拉起幫我解救了一切。

本來女方跟我說不要聯絡了他也準備換電話了,我找老師才不過短短的1個禮拜,

女方竟主動傳了訊息給我: 2013.5.20

就只有這幾個數字...但是我真的好開心也好感謝老師因為這個數字代表著..(諧音:愛你一生.我.愛你)

謝謝老師,謝謝!後續在麻煩老師幫幫忙了。 (ps.老師抱歉,我前幾天真的有些太過於著急狂Call吵到妳了,對不起>"<!)

2013/05/18 21:34:12

今天下午跟力哥第二次見面,兩個人聊了一個下午,完全像留言版所說的外表兇狠內心和善的一位大哥,在我找到力哥之前,我也是找一位台中的老師,一開始就要約3w6的學費,每個月還要付約3000元的材料費,零零總總大約花了要五萬元以上,每次打電話詢問,一開始也是老師回答,漸漸的變成助理在回話,回答內容也非常簡單扼要,當然還有許多事情也是令人比較有疑問的地方,相較於力哥真是差非常多,我也很後悔我當初怎麼沒一開始就找到力哥,力哥也不是一個貪錢的人,我只是個學生,除了請力哥幫忙我感情的事情外,我也請力哥幫忙我父母補財庫,這些錢我一時之間還付不出來正在苦惱,力哥也只回我:我都不擔心錢了妳在擔心什麼?等你有錢再慢慢還,我聽了很感動,這跟我找的上一個老師是完全不同個性。不過有一點我想大家應該也跟我一樣,當老師教我們該怎麼做,第一次會稍嫌遲疑,我也不例外,但是力哥有說過,既然你花錢找了我,不就是為了這些事?不然你找我幹嘛?我覺得這很有感觸,很多事情你做了是不一定會有成功的,妳不做那完全就是失敗,現在我也只想說一句,謝謝力哥,我之後一定會配合你的話去做,期待我也會有效果出來~

2013/04/29 14:34:23

因為跟女朋友吵架剛分手 想要復合

今天在網路上看到老師的部落格

二話不說打給老師 老師收費也很有良心

像我前幾天才找一間先做 可是感覺要賺我的錢

老師也知道我身上沒錢了 野先幫我做 等到我領錢才給老師

 

這是個好老師 大家有問題要找老師

 

2013/04/26 02:22:51

感謝老師大力的幫忙..讓我男友回到我身邊.我男友 常劈腿 讓我很不安心.每天吵架 原本想放棄了. 在朋友的介紹 認識了. 阿力老師的協助之下.我男友變的很多

原本都會對我撒謊.下班都找不到人.現在變回我剛認識的他..對我體貼.溫柔......很感謝 阿力老師...

2013/04/22 22:12:19

老師真的強強強~原本糟糕到底的事情,老師真的很努力的一直幫忙我,一直一直…終於事情有所回應了,真的感謝老師一路以來的幫助,讓我很感激…真心希望事情能過撥雲見日的得到好結果!我只能說,老師~你是神的代言人!!!我衷心的謝謝老師,謝謝!

2013/04/16 02:21:27

老師是個大好人、我懷孕又被騙了很多錢、老師考慮到我的經濟問題、還熱情幫忙、叫我把錢留給小孩不要亂花、我在台北沒辦法過去、老師還是盡力替我想辦法、非常感謝老師。

2013/04/15 22:03:03

今天跟老師約好下午見面 .因為跟男友吵架誤會而分開有一段時間. .這段時間我很想念他.所以找了很多老師幫我做 和合 原本滿心期待.到最後是失望.經網友的介紹 張老師 給我老師的網址  注意到老師的留言板 都是 感謝言.評價很高 所以打給老師詢問.老師給人的感覺就向網友形容的 真的很像大哥一樣.很健談.也會給我建議..我因為工作所以無法前去.所以委託老師先幫我挽回我男友 .我安排時間會去找老師..再請老師幫我這段時間 不到5天.今天下午前去找老師.老師在幫我作法事和燒符 後 居然跟我說.傳簡訊給妳男友  就說約他出來吃飯 原本我還怕怕的 老師說 沒關西拉 傳就對了 我聽從老師的話 傳了以後 老師幫我畫符.等了一個多小時 我男友居然回傳給我.說 好阿..簡單的2個字.讓我開心的快要飛了起來...晚餐跟男友一起用餐 真的很開心.男友也跟我道歉 當時太意氣用事.等一些話

聽了差點哭出來 .我真的很感謝 老師..真的

2013/04/11 20:53:52

謝謝力哥 我真的覺得我是一個給力哥添很多麻煩的信徒但是力哥從來沒有放棄我 而且對我好好還給我蘋果帶回家吃 ~ 力哥為了我的幸福付出很多 我也要努力地達成自己所願謝謝力哥 !!!!!!! 

 

  • 訪客Rainy
  •  

    之前有提到 在找力哥之前 有找另一個法事委託,當時花了三萬元 也不見任何效果 只會要我等待,見到力哥之後有跟他說這件事,他當下就幫我問 開擴音 對方說我找到的那個是詐騙集團,我整個傻眼,然後力哥就決定要幫我討回那三萬元,要我按他的方法做,今天我終於拿回我的三萬了!謝謝力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把以前的感謝言從新整理
    全站熱搜

    張通聖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