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作法的期間請跟老師配合.老師會邀請各位來桃園區昆明路玉應壇來拜拜.如果不方便的話.老師施法會拍照錄影.傳送給你們.如果中間有任何變化都需要跟老師說讓老師繼續幫您施法催符,也會依照您目前狀況調配符令 

 

 

 

留言板 RSS

 

2012/03/17 21:11:24
和合術 感情挽回 奇摩時期部落格

今天一去老師叫我先跟他聯絡
後來老師幫我燒符
不到十分鐘他就有回應了!!!
我確實有嚇一跳

希望在跟老師的配合下
情況能越來越好

 老師謝謝你喔

  

2012/04/29 01:12:40
和合術 感情挽回 奇摩時期部落格

因為感情上的問題找了張老師幫忙,老師很用心,也很盡心盡力幫忙,目前已經有改善了,比起網路上那些廣告打很大又要花大把鈔票的老師,張老師的效果真的差很多,真的很感謝老師的幫忙,我也會加油努力,謝謝老師!!

 

 

和合術 感情挽回 奇摩時期部落格

我真的不敢相信,在老師的幫忙之下

竟然2天,前男友就打電話來約我出去了~~

而且態度也變的比較好了~

真的非常感謝老師的幫忙~~

謝謝老師囉~

 

 

和合術 感情挽回 奇摩時期部落格

感謝老師的幫忙,原本男友跟我提分手,在我找過您幫我處理後,效果很快,回到家後他就主動跟我聯絡,隔2天他就跟我復合了,真的非常感謝老師的幫忙和合術 感情挽回 奇摩時期部落格讓他又回到我身邊了和合術 感情挽回 奇摩時期部落格

arrow
arrow

    張通聖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