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元宵節開燈

場競爭多,業績也要衝的多。
業績要多人緣就要好,人緣要好口才就更要好。

* * 職場不順嗎? * *
當自己已經在很努力的情況下,還是無法突破業績嗎?

在職場上也需要的是運氣。
有時單單只靠努力沒辦法突破業績,這時可以改改運一下。
轉個運,對事業對自己都有幫助    

財運燈  一年費用1千6  {藥師燈 一年1千6}[闔家光明燈 一年 1千6][婚姻燈 一年 1千6] 

[文昌燈 學子 一年 1千6] {和合燈 一年1千6}<簽契約合作簽約>事業燈一年1千6 

 法會1天+法事.委託金費用6萬6千 法會項目{添補財庫感情挽回.個人事業光明.工作升遷.開工立業.超渡嬰靈.<祖先>也可由老師協助規劃個人法會}法事做法時間為3個月.所求有限.看對方的職業跟收入而定  公司需另外諮詢

  

 

 

 

 

 

光明燈 財庫燈 事業燈 文昌燈 姻緣燈

 

 

 

 

  • 渣男
  •  

    別人如何我是不知道 但我的光明燈是確實有很大的幫助 我當初也很疑惑為何大師的光明燈是一般廟宇的20-40倍價錢 但加薪的幅度遠超過這個錢 讓我累積復合後的約會基金 我也算是學科學的 但玄學確實有其道理 我深信不

 

光明燈 財庫燈 事業燈 文昌燈 姻緣燈

老師你好--超級感謝你的幫忙---自從讓老師補過財庫與補運之後--一切都變的很不同囉--原本生意不是很好--幾乎商品很少賣出--第一次讓老師幫忙補財庫之後---漸漸的商品賣出去的次數比以前好--幾乎1.2天就會賣出幾件--對於我來說--我就很高興了--因為我是要在家帶小孩--無法出門工作--看到有轉變了--真的很感恩老師的幫忙--所以又全家請老師幫忙補運--補運後也是覺得感到很順---希望老師可以繼續幫忙需要幫忙的人--讓有需要的人也能變的更好--更希望往後請老師你在邦邦讓我業績更上一層--謝謝你  

 

 

光明燈 財庫燈 事業燈 文昌燈 姻緣燈

謝謝老師幫助,真的就像老師說的,時間和地點,真的靈驗了,現在我的生意做的不錯,有些收穫了!謝謝!

光明燈 財庫燈 事業燈 文昌燈 姻緣燈

老師超厲害的光明燈 財庫燈 事業燈 文昌燈 姻緣燈功力是一流的喔--連續幾個月補財庫--生意一直明顯變好--真的很感謝老師與神明的幫忙--謝謝你們囉-

arrow
arrow

    張通聖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