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委託者,您好:

我是玉應壇的張通聖老師,感謝您選擇我的法事.法會服務,我會盡心盡力地幫助您解決您的困難和問題。

為了讓您更清楚地了解我的法事服務,我在這裡向您說明一些重要的事項,請您仔細閱讀並遵守:

  • 在委託我進行法事之前,我會跟您說明法事的內容、費用、效果等,並確認您是否能承擔委託金。如果您同意,我會在收到您的款項後開始進行法事。
  • 在法事進行期間,請您保持與我聯繫,並按照我的指示做好相關的配合。如果您在30天內沒有跟我聯繫,我會視為您放棄委託,並停止法事。
  • 在法事進行前,我會幫您準備一些必要的供品,例如金紙錢、香燭、水果等,這些都是法事的一部分,不會另外收費。
  • 在法事進行中,由於法事的效果會受到許多因素的影響,例如您的個人因緣、對方的意願、天時地利等,我無法保證法事的成功率或時間。因此,我在此告知您,法事進行中無法退費,請您諒解並尊重我的工作。

我在此再次聲明,我是一個誠實、正直、專業的法師,我不會欺騙或詐騙任何委託者們,也不會做出任何違法或不道德的事情。如果您對我的法事服務有任何疑問或不滿,請您直接與我聯繫,我會盡力解決您的問題,並提供您最好的服務。

請您勿在部落格或網路上發佈對我不實或負面的評論,這樣會對我造成嚴重的名譽和商譽損害,也會影響我與其他委託者的合作關係。如果您這樣做,我將保留採取法律行動的權利,請您三思而後行。

感謝您的理解和支持,祝您平安吉祥,心想事成。

玉應壇.張通聖老師

聯絡方式:

電話:0980200509  LINE a19805120

 

 

 

和解書.jpg

和解書-1.jpg

 

 

在此呼籲委託者

※ 無退費 請注意 也請三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通聖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