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從老婆離家出走後、並且說要離婚、我便開始在想怎麼挽回這段婚姻、一開始根本就不知道該怎麼辦、所以只好上網查詢、怎麼挽回婚姻、挽回感情、後來發現竟然有夫妻和合術,我便開始覺得有希望,在網上查了很久、發現原來有這麼多種和合術、也不知道到底能不能成功、問了很多、原來這個價錢是不便宜的、後來找到了一間、詢問了之後、對方說他們專門辦理別家沒辦法成功的案件、這時後我的信心突然大增、想說竟然讓我找到了、如此厲害的師傅、我便繳了錢、並且讓師傅開始做法、師傅說、最快一個內有效、叫我回家耐心等候、我便開心的回家了、但是等待的過程中、情況還是沒好轉….我突然接到律師函說我老婆堅持要離婚、叫我趕快處理離婚的事、我著急的打給師傅、師傅說叫我不要急、他會再幫我加強法事、叫我耐心等待、一個月過去了⋯⋯情況還是一樣、在這當中、律師事務所一直寄單子跟打電話來叫我不要再拖延時間了、叫我趕快處理、我便又趕快打電話給師傅詢問到底該怎麼辦、這時後從開始做法事到現在已經兩個月了、師傅還是說不會這麼快有用、叫我再等等、他還是會再幫我加強法事、叫我耐心等候….這時候我心裏想不能再這樣等待下去了…..再等下去我就真的要離婚了…..我就又開始在網路上尋找做和合術的師傅、突然發現到、張師傅的網站就點進去看、看了幾篇文章後、又看到了很多人在張師傅那邊成功後回來謝謝張師傅的留言、我便著急的打了電話給張師傅、師傅聽了我的狀況便跟我說明情況、他的作法、不知道為什麼我聽完的當下我就決定我一定要讓張師傅再幫我、挽回這段婚姻、當我跟師傅辦好承辦法事手續後、不到一個小時師傅就開始準備工作、因為疫情期間、人不方便去現場、師傅說做法事都有錄影、拍照、或者是現場視訊、讓沒來的當事者、清楚的知道、有沒有真的在做、不是用嘴巴說我有做而你們什麼都沒看到、師傅也拍了、法事要準備的東西、之後做好了張師傅便跟我說、叫我不要急要冷靜、他會幫我但是我自己也要幫自己、他會用心的幫我處理、我便放心的等待師傅的電話、等待後續的處理、沒想到凌晨5點師傅竟然又再幫我施法、並且拍照給我、我以為這樣就好了、沒想到師傅說事情有這麼簡單就好、當天下午師傅竟然又再幫我做法事、並且跟我視訊連線、讓我知道現在的情況、我真的覺得事情會有好轉的一天、師傅也不是只有我一個人的事情要處理、但是他都處理的很讓人放心、謝謝張師傅我的事情就請師傅你多費心了、 

謝謝你、師傅我痞客幫沒辦法上去留言、所以再請師傅你幫我把我想說的話放上去謝謝你了、希望我的事情可以順利圓滿解決  

 

 

 

 

感情挽回 和合術

感情挽回 和合術   

 

感情挽回 和合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感情挽回˙ 夫妻感情
    全站熱搜

    張通聖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