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初女友被他家人所逼迫跟我分手了...我傷痛不已 找了老師 不到一個月的時間 我女朋友就跟我慢慢聯繫上了

並且跟我說他還是很愛我 還是想跟我在一起 他家人逼他跟一個第三者在一起 我也拜託老師將他們拆散 真的 不到多久的時間

他們感情越來越冷 越來越沒感情 我問我女朋友 她說 他其實一點都不愛他 他說他愛的還是我 他要我等他們分手 他會回來身邊

真的很感謝老師 只是我女朋友他..不知道該怎麼該別人提分手!!

這為阿力老師 是真的來幫助人的... 外面江湖術士太多...我是親身體會過 所以我很相信老師

 

arrow
arrow

    張通聖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