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有幾位信徒跟我討論.所謂的 降頭術.. 要如何變真假. 

有些老師 在泰國等一些國家 學成以後在回台灣為民服務

這是信徒問我的.

其實這問題很好處理.在泰國學降頭.哪自己本身就要會講泰國話.不然怎麼跟師父溝通呢.

只要是離開本島學藝 基本條件要會講當地的語言吧.不要說學降頭.是在緬甸學的.哪裡的人會講國語.

這就有點強持奪理了..一日為師.終生為父.每個人都有根..根就是 好比我有父母親.他們生我.這就是根

我國小畢業.被我父親送去當學徒.有照片.有師父.有師兄弟.這也是根..

難道說是自己看書學的.或說沒人教導是神在夢中教導的嗎.不要把事情都推給神明.他是無辜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信徒
    全站熱搜

    張通聖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