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合術  感情挽回 感謝言回顧

今天凌晨對方終於回簡訊了, 回的簡訊內容雖然難聽<<但老師說過難聽好聽都是一個好的開始>>, 我們已踏出第一步了

謝謝老師 , 您真是一位讓我很信任又有能力的老師 , 接下來再麻煩老師您了

 

 
LOVE2012/08/13 16:36:20
和合術  感情挽回 感謝言回顧

因感情問題昨天首次與老師見面, 在老師那待了三個小時多,回到家都很晚了.今早與老師配合所以先去醫院探病(很重要的人物喔). 昨天與老師坐了三個小時幾乎都在討論處理我的問題,處理過程中常出現感情中的問題老師也都很熱心的一直幫忙,也解決了我困擾八個月來的分手原因,因為證實了分手的理由了. 雖然那時我還是有點傷心又無奈但至少我與老師都知道問題的所在. 知道分手理由後, 老師也一直與我討論接下來的步驟也提供了很多意見與想法, 首次去老師那就讓我感受良多, 也再次相信老師真的是誠心幫我的, 只要我有問題就算重複問很多次老師也都不厭其煩的回答我.真ㄉ很謝謝老師的幫忙

ps.分手理由是我在這八個月裡問過神,算命還找了台中一位老師都還是一直找不出原因

2012/08/12 08:22:56
和合術  感情挽回 感謝言回顧

我也能說 阿力老師是個好老師 一直一直不厭煩的幫助我  努力幫我解決問題  真的很信任他

2012/08/09 22:32:54
和合術  感情挽回 感謝言回顧

今晚因感情的事與阿力老師通電話, 在言談的過程中感覺老師的態度與講話的口氣好像自家的大哥, 每一句話老師都很用心聽我說完,我一直重複話題問老師,老師也不厭其煩的回覆我, 跟我分析討論事情條條有理句句清楚.當我問老師費用時,老師的回答真的讓我嚇一跳((心想怎ㄇ低這ㄇ多))

其實老實說在找張老師之前我在網路上也有找過一位台中老師((他有兩台名車喔還住別墅)), 他的費用一開始就要約三萬,事後每個月還要跟他買東西,一個月都要再花4千左右,我就連續花瞭三個月,一開始我有問題還會回覆我,但是都是助理在回覆,之後碰到問題明明就是老師沒說明清楚助理卻說我沒聽好,再來他們的態度就很不耐煩,不然就說沒時間.當然我的感情也是一點進展都沒有

所以我誠心的奉勸各位大大 , 一定有很多人跟我一樣為了感情的事傷心難過也很想挽回原本的愛情,但是~請大家在找老師時一定要找真正可以幫忙我們的也就是佛心來的老師((就是阿力老師)),他們是真正帶天命來幫助人的

很多老師一開口就要很多錢~~請大家一定要三思.  希望我的留言可以幫助到跟我一樣的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奇摩時代感謝言回顧
    全站熱搜

    張通聖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