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合術.了解對方的心思

因感情問題昨天首次與老師見面, 在老師那待了三個小時多,回到家都很晚了.今早與老師配合所以先去醫院探病(很重要的人物喔). 昨天與老師坐了三個小時幾乎都在討論處理我的問題,處理過程中常出現感情中的問題老師也都很熱心的一直幫忙,也解決了我困擾八個月來的分手原因,因為證實了分手的理由了. 雖然那時我還是有點傷心又無奈但至少我與老師都知道問題的所在. 知道分手理由後, 老師也一直與我討論接下來的步驟也提供了很多意見與想法, 首次去老師那就讓我感受良多, 也再次相信老師真的是誠心幫我的, 只要我有問題就算重複問很多次老師也都不厭其煩的回答我.真ㄉ很謝謝老師的幫忙

ps.分手理由是我在這八個月裡問過神,算命還找了台中一位老師都還是一直找不出原因

  •  
  •  
  •  
  • #1 和合術.了解對方的心思 於 2013/12/23 21:34 和合術.了解對方的心思 和合術.了解對方的心思 和合術.了解對方的心思 和合術.了解對方的心思
  • 榕
  •  

    謝謝老師今天的幫忙
    讓我發現和男友分手真正的原因是因為有小三
    我會慢慢改變自己的缺點 希望事情可以順利處理好:)   

 

 

 

 

問世    沒有過不了的關.遇到事情 冷靜 面對 處理   LINE a19805120

arrow
arrow

    張通聖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